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研究生廉洁从业教育
发布时间:2017-03-24 09:19:52 点击数: 来源:管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24日电安倩 赵勇)为引导研究生加强廉政修养、增强纪律观念和组织观念,3月17日上午,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廉洁从业教育在长安校区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聪,党委副书记张翠仙,研究生辅导员赵勇及管理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教育大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赵勇主持。

李小聪对2017届毕业研究生完成学业、开启了人生的新征程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切记“修身”,不断提高自身廉洁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同时树立自强不息的信念。他号召同学们秉承和发扬校风校训,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廉洁的人、正派的人、有道德的人、遵纪守法的人,不断检视自己,为他人、为社会做出贡献。最后,李小聪祝愿所有毕业生们在职业道路上走得顺利,未来都能够更加美好。

毕业生们观看了廉洁教育宣传片。该片再次向毕业生们传达了“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它告诉同学们,在任何时候都要始终把纪律放在前面,强化自身的修养,增强纪律观念,在工作中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誓。他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越发清楚身为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相信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当中,他们一定会严格地要求自己,认真对待每一件事,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艰苦朴素的作风,廉洁自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审稿:张翠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