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理论力学》慕课上线了
发布时间:2017-03-24 15:13:11 点击数: 来源:翱翔门户

西工大新闻网3月24日电张娟) 西北工业大学《理论力学》慕课依托西北工业大学国家级力学教学基地、国家级力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精品课程《理论力学》,以“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理论力学》为基础,综合西北工业大学理论力学教学团队实力,精选教学内容,面向工科大学生及社会学习者开设,讲授理论力学基本知识,为广大师生和工程技术人员服务。

西北工业大学《理论力学》慕课由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张娟老师主讲,课程团队包括高行山、秦卫阳、陈效鹏、杨成鹏、于庆民、王艳、王佩艳、刘伟老师。在校院领导的鼓励支持下,在团队老师的共同努力之下,课程于2017年3月21日在国内最大的慕课平台“爱课程”正式上线,成为我校在该平台上线的第12门课程。

我校理论力学慕课包括课程视频讲解,测试题,学习讨论、课件等内容,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可以随时提问,老师也会认真回答每位同学的提问。完成每章测试题和期末考试并合格就可以获得课程证书。

爱课程网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慕课平台,上面汇聚了几百门包括39所985高校的各大高校的优秀课程,所有课程免费开放。只要下载安装手机APP,注册一下,就可以随时随地的学习,不管你是在家里、宿舍里、咖啡馆还是在等公交车,碎片化的课程设计可以让学生的学习更加随心所欲。

西北工业大学《理论力学》课程欢迎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