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3-27 09:22:59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27日电马引刚)3月22日晚,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毕业研究生代表在学院楼206会议室为师弟师妹们带来了一场关于就业、读博、出国深造的经验交流会。应邀进行经验分享的有余嘉伟、王毅、哈比布、刘景、朱彦飞、车琦等六位同学,会议由学院就业助管马引刚主持。

马引刚对前来做经验分享的六位毕业生做了简单介绍,鼓励大家畅所欲言,踊跃提问。接着,余嘉伟向大家介绍了他求职过程中总结的宝贵经验,并鼓励大家主动出击提前联系有意向的单位;王毅向大家系统的介绍了航天科技的下属单位,强调找工作时要先了解目标单位的情况,投递简历时要有针对性,切忌心急;哈比布介绍了土木行业的十大单位以及地产企业的培养模式和面试流程等,着重讲解了面试的层层筛选过程以及注意事项。刘景提醒有出国读博打算的同学要提前准备,积极主动地联系导师;朱彦飞强调读博要尽早准备,要充实自己的研究生生活,有合理的计划;车琦讲解了自己选择继续读博深造想法的产生,告诫大家要丰富自己的生活。最后,毕业生根据大家的提问依次做了回答。

在近三个小时的分享中,学长们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介绍了自己求职、出国等方面的经历,总结出各种经验,使同学们获益匪浅。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经验分享会结束。

(审稿:康鹏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