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史馆预约讲解队为毕业生提供校史校情讲解服务
发布时间:2017-03-27 14:00:09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27日电(冷冰)阳春三月,2017届硕士研究生即将毕业离校,作为一名工大学子,以及西工大的校友,您愿意再一次“触摸”西工大的灵魂,深入领略西工大的文化底蕴吗?

校史馆是了解一所学校真谛最好的地方。在研工部的指导下,航海学院于去年成立了一支研究生校史志愿者讲解队,于今年3月21日开始接待学生集体参观,具体安排如下:

每天接待时间分为:上午11:00-12:00;

下午15:00-16:00以及16:30-17:30

预约请编辑短信“班号+时间+联系方式”到18309200244,如有需要,请与安同学联系,志愿者将竭诚为大家服务!

同时,也欢迎其他各个年级的同学以班级或团队为单位申请预约讲解服务。让我们更好地了解校史校情,更深入地领悟“公诚勇毅”和“三实一新”,把工大精神和文化入心入脑。

(审稿:蒲传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