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心理健康教育专题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28 11:21:15 点击数: 来源:学生处

西工大新闻网3月28日电张娜)阳春三月,乍暖还寒,是大学生心理危机的高发期,为促进西工大各个学院深入落实春季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排查工作,确保在校大学生的身心健康,3月24日上午10:30,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友谊校区毅字楼225团体活动室召开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研讨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副部(处)长王玉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洪英以及各学院负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专职辅导员参加了研讨会。

与会人员首先针对3月学生心理危机摸排结果进行了研讨,心理中心主任张洪英向各个专职辅导员详细解释了学生心理危机预防的评估标准、危机干预的流程,同时要求各学院充分发挥学院心理辅导站及心理咨询师的作用,经常与学生谈心谈话,掌握学生心理动态并做好相关记录。王玉玲副处长也强调,当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形势非常严峻,全体学工干部必须高度重视,各学院需进一步明晰工作范畴,规范工作流程,扎实做好学生心理危机摸排工作。最后,与会人员针对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等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

(审稿:王玉玲)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