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思政专题】航空学院传达部署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8 16:02:42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8日电陆宇鹏)4月17日上午,航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部署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建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义庭同志主持。

会上,张义庭传达了近期学校党群工作会议、全校精神教育大会等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就学院贯彻落实《实施意见》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义庭强调,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院系两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要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遵循育人规律,遵循学生成长规律,要把思政工作融入学院各项工作中整体推进。

张义庭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传达会议和文件精神,结合实际,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措施。要求学院党委委员及分管院领导结合分管业务和分工组织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结合业务工作提出举措。

作为学院党委中心组的集中学习,会上,围绕文件精神和学院贯彻落实举措,与会者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审稿:张义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