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19 09:19:07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9日电杨舜)4月17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22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学校党风廉政监督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董文强同志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仲昌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董文强同志传达了学校2017年第4次党群例会会议精神及全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学校廉洁文化教育月主题,会议决定近期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组织一次专题学习讨论,要求班子成员做好自查和专题发言准备;会议要求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近期组织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警示大会精神,学习反思重点案例,层层传导压力,严守党的纪律,弘扬廉洁文化。

根据《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意见》、《中共陕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纪委监督责任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依照《材料学院党风廉政责任制实施办法》要求,党委书记董文强与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系主任、各中心主任签订了材料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董文强同志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教育不能光仅停留在书面约束上,每位党员干部都要从思想和行动上绷紧这根弦,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刘林等8名A轨转B轨教授的思政考核意见,对照长聘教授应有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标准,对8名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进行了严格考核,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审议通过了博士研究生党支部设置调整的意见。作为巡视工作即知即改任务,提高博士生党支部战斗力,改善博士生党支部按年级设立带来的弊病,加强与教工党支部的联动,学院党委将按专业方向和课题组调整设置博士生党支部。新成立的博士生党支部将由原来的20个变为16个,每个教工党支部根据专业方向分别指导若干个博士生党支部。这是学院党委创新学生党建工作的重大举措。

会议还就学校党委部署的“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国家安全观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专项学习研讨,作为4月下旬的重点学习内容,会议要求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除参加本支部主题组织生活会外,要主动参加联系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要把中央精神和学校实施意见传达到每一位党员、每一位教师。

(审稿:董文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