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利用“中国航天日”庆祝活动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8 15:18:14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28日电高建立)4月22日至24日,电子信息学院以学校举办第二届“中国航天日”庆祝活动为契机,邀请来自浙江的东阳中学、绍兴一中、绍兴鲁迅高级中学、诸暨中学、义乌中学、效实中学、柯桥中学、嘉兴一中和贵州的兴义第八中学、铜仁一中、贵阳一中,以及咸阳实验中学等十二所中学的校领导来我校参加庆祝活动。

24日上午,学院组织各中学领导参观了大学生创新中心、校史馆、空天微纳系统实验室、微小卫星工程实验室、高速水洞实验室、鱼雷实验室以及消声水池实验室,在翱翔学生活动中心参加了“中国航天日”开幕式活动以及航天会客厅访谈活动,参观了“中国航天日”科普展。下午,学院周德云院长、孙明亮书记、万国宾副院长在学院119会议室接待了中学领导,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对各中学多年来向我校输送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加深对西工大的了解,在各自的学校宣传西工大。学院也将全力支持中学的科普活动,共同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此外,学院还组织中学领导和由各中学考入我院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请同学们向母校老师汇报了自己在西工大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通过交流,使中学领导对我校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回到中学后,要利用机会宣传西工大,动员更多的学生报考西工大。

通过三天的活动,密切了学院与这些重点高中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我院在这些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活动受到了各中学领导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

(审稿:孙明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