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学生工作组深入学习我校“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
发布时间:2017-04-28 16:25:05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28日电马引刚 侯恬)2017年4月26日上午,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学生工作组在206会议室深入学习讨论《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辅导员郑波、侯恬、牛茂贵和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康鹏军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康鹏军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实施意见》的内容。新形势下,学生工作增加了更多的挑战,各年级辅导员作为各年级思想政治工作的策划者、组织者和实施者,要高度重视学生思政政治工作,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有特色的教育工作。

会议中,康鹏军书记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十一项学生工作的注意事项,要求各年级辅导员要在工作中,充分关心和爱护学生,关注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尽可能的发挥辅导员对学生的思想引领作用。

为了方便学生工作的开展,学院在制度、经费、工作安排上都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学院学生工作组将坚持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的原则,争取在新形势下开拓有特色的学生工作新局面。

(审稿:康鹏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