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本科生毕业季专题之“副书记有约” 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2 10:22:13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日电李鑫)4月28日下午16:40,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43会议室开展“副书记有约”活动,邀请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仲昌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因确定“二战”(再次考研)等原因暂未落实就业去向的20名大四同学参加了活动。

陈仲昌向两位就业困难户详细了解了目前的求职情况和其他“二战”同学的就业状态,为大家解读了就业形势和有关政策要求,和大家一起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和下一阶段努力的方向。陈仲昌表示,就业选择需要谨慎也需要理智和果断,学院将提供一切可能的资源为同学们服务,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利用最后的时间尽快落实理想的就业去向。陈仲昌还结合自己当年的考研经历对“二战”同学的考研备战提出了建议。

此次“副书记有约”活动是材料学院“本科生就业指导季”活动之一,通过组织副书记面对面、HR面对面、就业达人面对面等系列活动,为学生求职就业提供全方位指导。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