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难舍工大,自信起航”毕业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5-02 14:49:27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日电李鑫)4月28日下午,材料学院“难舍工大,自信起航”2017届毕业教育动员会在友谊校区西馆XB101召开,动员会由学院2013级本科生辅导员李鑫主持。

李鑫向与会毕业班同学介绍了学校“难舍工大,自信起航”毕业教育系列活动的主要安排和学院针对本科生毕业教育拟开展活动情况。随后,李鑫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四年时光,展望了未来,并围绕学生安全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廉洁诚信教育、爱校感恩教育、毕业生党员学习教育等方面做了重点强调。一是再次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安全才是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根本;二是当代大学生应树立远大理想,坚定自身信念,为祖国和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诚信乃立人之本,即将进入新一阶段的学习和生活中的同学们更应该注重自身的道德品格修养;四是学校培育大家四年,大家应该怀一颗感恩和收获之心投入新一阶段的生活中去。李鑫还特别就毕业生党员的学习教育做了安排,要求党员同志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引导身边的同学积极进取,努力拼搏。

衷心祝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自信起航,迎接属于自己的未来!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