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2013级学生党员实习期间坚持开展党小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2 14:53:28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日电李鑫)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4月8日到2017年4月22日,材料学院2013级本科生分赴成都、无锡等地开展生产实习。在为期两周的外出实习中,材料学院2013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坚持开展党小组学习活动。

其中,04011301班党小组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讨论学习了“成飞”党员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所做的贡献。04011301班党小组参观学习了集团内卓越的飞机设计师、优秀党员屠基达(已逝)的先进事迹,共同感悟了在展厅外的标语“祖国终将选择那些忠诚于祖国的人,祖国终将记住那些奉献于祖国的人”。04011302班党小组在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党在新形式下出现的一些突出问题时,对照最近播出的剧目《人名的名义》中的一些角色的所作所为进行了分析讨论,对剧本中一些贪官的违法乱纪、贪污受贿、腐化堕落、拉帮结派等行为提出了严厉批评,并深刻认识到反腐败和从严治党的重要性。04021301班党小组主要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04021302班党小组主要对两会的基本知识及热点新闻进行了讨论,04021303党小组在实习期间深入了解了2017年两会期间九大热点问题。

材料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在实习期间的理论学习,按照不同实习地点将两个支部的学生党员划分为8个党小组,对学习形式、学习内容作了要求,并特别强调党小组的理论学习只能在休息时间进行。在实习期间各党小组坚持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还对实习期间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积极作用。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