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2017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院内评审
发布时间:2017-05-04 09:16:08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4日电石寒)5月2日晚7点,材料学院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院内评审在长安校区教学西楼B座203、205、206三个教室同时举行。王永欣教授、张程煜副教授、李宏伟教授、梅辉教授、陈豫增教授、冯丽萍教授、王建淦副教授、柯伟老师等担任评审专家,材料学院团委书记石寒主持了评审会。

本次评审通过对2016、2015级本科生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进行预答辩,凝练各个团队的优点,发现不足,便于在正审之前做进一步优化。共有43个团队参加了答辩,各个团队都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确立了自己的研究项目。各团队负责人结合PPT依次对自己团队的项目进行了简明讲解,评审老师依次对项目本身问题和答辩过程中的问题进行质询和点评。参加评审的各个团队感受到了学术的认真严谨,对他们更好地实施大创项目和后续开展科研训练积累了宝贵经验。

院内评审正式开始之前,许多团队提前到指定教室进行审前练习,希望能有好的表现。同学们热情的参与和仔细、严谨的准备,评审老师专业、认真评审保障了评审的顺利进行。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