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向学校主管领导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4 09:23:34 点击数: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5月4日电杨亮)为了促进资产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5月2日下午,资产公司在行政楼A327会议室,向校长助理、资产公司董事长张艳宁汇报有关工作。参加会议的有资产公司总经理王家彬、党总支书记杨志坚,总经理助理李健、杨本昭,项目部部长刘勇、办公室主任杨亮等。

王家彬代表资产公司向张助理汇报了空天动力研究院用地情况、大学科技园体制机制改革情况、资产公司“三定”方案、学校科技产业快速发展工作务虚会总结等多项工作。

听取汇报后,张艳宁要求资产公司抓紧完善相关方案,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及时向相关校领导汇报,推进工作进度。

杨本昭代表资产公司从背景及蓝图、小镇定位及初步规划、小镇建设方案等三方面汇报了《长安工大小镇方案》;李健从基本情况、工作进展、下一步举措等三方面汇报了《推进学校科技产业快速发展工作务虚会工作总结》。同时,王家彬与杨志坚对以上工作作了补充说明。

针对《长安工大小镇方案》张艳宁指出,小镇的规划方案要积极与省、市、区主管部门沟通,以免与地方政府的规划有冲突;要求在《方案》里要突出学校的整体利益,并要比较小镇建设的优缺点。

最后,张艳宁充分肯定了“务虚会总结汇报”,并强调指出,要梳理清楚资产公司主导的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系列务虚会所发现的问题,要提高认识,制定相关政策,拿出具体举措,制定任务分解表,推进各项任务落地。

(审稿:杨志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