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7-05-05 09:01:02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5日电张青林)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争创标准化党支部,5月2日晚18:00,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28会议室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研究生辅导员张青林和学院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党支部书记们一起学习了《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等材料。

培训会上,张青林带领大家学习了《2017年上半年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意见》和《党支部工作制度》,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做好党费收缴、党员再教育等工作,并做好记录。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职责,发挥号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随后,张青林和支部书记们一起学习了《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从递交入党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加强业务学习,掌握文件精神,做到熟知政策、熟悉流程、精通业务。

会上,张青林还就5月3日、4日面向全体研究生党员开展的“党的基本知识”测试做了安排。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