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五星社团颁奖典礼在翱翔学生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10 15:21:55 点击数: 来源:校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5月10日电 5月7日晚,西北工业大学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五星社团颁奖典礼在翱翔学生中心拉开帷幕。校团委杨萌、刘星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闭幕式开始,首先由各学生社团联袂带来精彩节目演出,热烈的街舞释放着热血与激情,新星杯十佳歌手带来温情的《花样年华》为晚会营造了青春氤氲的气氛,气势磅礴的国学风表演传递出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之美,刚柔并济的武术演绎出中华文化之魂,火热的摇滚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浪漫的吉他、柔美的《铜雀赋》另观众陶醉,最后蓝心志愿者协会带来以感恩为主题的朗诵,诠释着爱与奉献的感动。

随后,颁奖典礼正式开始。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星首先宣读了《2017年西北工业大学学生社团星级评定表彰文件》,在场老师为获奖的13家五星校级社团颁发奖牌。

本次全校有93家学生社团参与了星级评定评比,根据《西北工业大学学生社团评星定级管理办法》要求,经过资料审核、材料评审、答辩评审,13个社团脱颖而出成为五星级社团。

以促进我校学生社团的规范化管理和服务,提升各学生社团活动的质量与水平为目的的学生社团星级评定工作每学年开展一次。对于本次五星学生社团,学校将从品牌活动支持、核心场地保障、校外活动交流、指导单位扶持、纳新宣传保障等各方面适当予以倾斜、奖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