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毕业生诚信还贷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12 15:36:16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2日电韩文文)5月11日星期四中午1点,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诚信还贷教育座谈会在学院楼206会议室举行。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侯恬老师主讲,学院全体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参会。

侯老师首先向大家能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阐述国家助学贷款是党中央、国务院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利用金融手段完善我国普通高校资助政策体系,加大对普通高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力度所采取的一项重大措施。借款学生通过学校向银行申请贷款,用于弥补在校学习期间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的不足,毕业后分期偿还。在临近毕业季,对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进行诚信还贷教育,有利于同学们树立良好还贷观念,感恩祖国,报效社会的价值观。

座谈会上,侯老师给大家强调,诚信还贷不仅是贷款个人良好诚信价值观的体现,更是对国家助学贷款未来发展,惠及更多同学的支持。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牢记国家对大家学习生活上的帮助,及时还贷,努力工作,报效国家。同时,侯老师对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讲述了贷款违约的相关规定。

会议最后,赵晨助管对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离校相关手续做了补充说明。

(审稿:康鹏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