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17 14:44:39 点击数: 来源:机电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7日电张皓)5月16日下午,机电学院于西馆XB105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牛振喜主持。

副院长马炳和宣讲学校职称评审工作文件精神,对此次评审的基本原则、申报条件、工作流程和具体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和介绍。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学院制定了相应的职称评审工作方案,规范评审工作流程,加强信息公开力度,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接受全院教职员工的监督。随后,马炳和介绍了本科教学相关工作。

副院长朱继宏在会上进行保密安全教育,对前期保密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进一步学习学院涉密设备、涉密资料的管理办法,要求全院教职工提高保密意识,做好保密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步进行。随后,朱继宏对学院科研情况进行通报。

副院长张映锋会上介绍了学院国际化总体情况,并对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介绍。着重对研究生生源结构进行分析,要求加强招生力度,研究生导师需要主动工作,吸引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加入学院大家庭,在优秀的本科生中挖掘有潜力的学生,注重引导、优化生源。

院长苑伟政在会上总结了2016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明确了学院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特别是在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成绩还不够显著,需要注重谋划、强化力度,坚持“人才、科研、成果”三个导向,通过奖励激励等措施,激发全体教职员工干事热情。

牛振喜在会上宣贯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教师注重课堂教学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结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努力形成“七育人”长效机制。同时,对教职员工进行廉政教育,特别是项目负责人,要严格遵守项目经费相关规定,做好自查整改工作。最后着重强调了高校教师学术道德规范的重要性,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坚持科学真理、尊重科学规律、崇尚严谨求实的学风,恪守职业道德,维护科学诚信。

会后召开了学院教授会,推选职称评审专家组成员。

(审稿:牛振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