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iGEM创新基地与西北大学队伍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05-17 14:52:28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7日电iGEM团队)为了更好的筹备2017年的iGEM(国际遗传工程机器大赛,英文全称为International Genetically Engineered Machine Competition),做好与其他高校队伍的交流工作。5月13日,我校iGEM创新基地队员来到西北大学并与该校iGEM队伍开展交流讨论会。

两校队员交流心得

西北大学今年第一次参加iGEM,作为一支全新的队伍,队员们朝气蓬勃充满干劲,但也难免缺乏经验。而我校在2016年组织了队伍参加了iGEM并取得了铜牌的成绩,因此在讨论会上,我校的队员们就Human Practice、WIKI、视觉平面设计、对外交流、最终的比赛形式等各个不同的方面向西北大学的队员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同时,两支队伍也就队伍的组织方式、成员构成、文献的讨论学习模式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两校相互交流学习方法和经验,对于我们来说获益匪浅。

最后,两校对wiki、视觉平面设计、以及实验中的一些技术细节等等都有研究,在未来的研究中会有进一步探索中会相互可以相互交流甚至合作,并且两校也希望能同时在六月份的陕西省高校生命科学联盟论坛上展示自己的项目并宣传合成生物学与iGEM。

两校队员在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门前合照留念

通过本次交流讨论会,加深了两校队伍的友谊,为未来两校的互相合作奠定了基础,我们相互促进,共同努力,争取在后面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我们期待着两校在未来各自的项目筹备中能够精诚协作,共同进步!

(审稿:訾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