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腾讯创新俱乐部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18 14:29:00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8日电秦宗汉)5月13日,西北工业大学腾讯创新俱乐部在计算机学院楼130会议室进行了换届大会。俱乐部指导老师、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张生,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计算机志愿者服务队的相关负责人,作为嘉宾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主席孙悦回顾过去一年来腾讯创新俱乐部的多项活动与成就。这一年里,俱乐部按照学校团委和学院团委的指导思想要求,积极开展T派公开课、LOGO设计大赛、技术培训等多项创新实践类活动,在学生当中影响显著。同时,孙悦也反思了俱乐部工作的不足,表达了对俱乐部未来的展望。

张生充分肯定了老一代班子带领俱乐部做的各项工作,表示对主席团的赞赏。他希望俱乐部在以后的日子里紧抓创新创业工作,提高成员参与双创比赛的积极性和水平;加大宣传力度,打造俱乐部的品牌;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各项工作制度。

换届完毕后,新任主席秦宗汉进行了发言,他感谢了老一届主席团所做的工作,回顾了俱乐部一年的成绩,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的最后,各嘉宾为新任主席团、部长颁发聘书。计算机学院团委下属的几个社团和学生会组织达成共识,在党委和团委的组织领导下,开展更加密切的交流,做到资源共享、资源互助,共同发展。

(审稿:刘小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