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三航杯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17-05-22 17:41:01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22日电项翠)5月20日至21日,由西北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乒乓球协会共同承办的“第十六届体育文化节三航杯乒乓球比赛”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举办。

活动于5月20日8点30分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有12个学院代表队90余选手参加,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电子信息学院、理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机电学院、自动化学院、航天学院和教育实验学院进入八强。

小组赛中,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轻快的跑动、矫健的身手、刁钻的发球、激烈的对攻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电子信息学院、理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成功晋级四强。

5月21日举行的是激烈的四强赛,根据现场抽签结果,由计算机学院对阵电子信息学院,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迎战理学院。选手们纷纷拿出最好水平,全身心投入比赛中。乒乓球优美的弧线越过空中,选手们漂亮的抽球、矫健的步法更是引起观众的阵阵欢呼。经过激烈角逐,电子信息学院获得冠军,这也创下了三航杯乒乓球赛史——该队成为赛史上唯一一次成功蝉联冠军的球队。

最终,乒乓球协会为获胜选手颁发了奖杯和奖牌,精彩的比赛虽然落下帷幕,但观众和选手依然意犹未尽,作为“国球”,此次比赛必将引起新一轮的乒乓热潮,让更多人充分享受乒乓球带来乐趣及运动带来的欢乐。乒乓球比赛不但能强身健体,也能愉悦身心,更能激发大家不畏困难、奋发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

(审稿:王轲)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