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届棋王争霸赛
发布时间:2017-05-22 17:45:52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22日电项翠)5月20日上午9点,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棋王争霸赛在长安校区教学东楼D座举行。

本次比赛共设六个棋种,象棋、围棋、五子棋、国际象棋、四国军棋和跳棋,同时比赛首次采用积分编排制。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四个项目诞生了自己的王者,他们是象棋冠军王之言、围棋冠军王梓靖、国际象棋冠军杨岸青、五子棋冠军秦镇涛。值得一提的是这四位冠军均来自大一新生,可谓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届更比一届强,可喜可贺!(注:因四国军棋和跳棋专业性不足,此次未设奖项)

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大学生棋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自己的机会,也让参赛学生进一步领略了六类棋种的魅力。

棋类比赛,不仅仅是一项体育比赛,更是一种对学生进行全面教育的平台,它有益身心,容易开展,还能锻炼人的思维,增强人的毅力,强化竞争意识。通过此次比赛,对于提高我校大学生道德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大学校园生活,促进和谐校园文化交流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以棋会友,其乐无穷;发挥棋技,创造奇迹。棋王争霸赛虽已落幕,但参赛者以此为契机不断努力、继续奋斗的精神常在。

(审稿:王轲)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