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明德学院召开2017年第一次股东会议、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23 09:49:15 点击数: 来源:明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3日电刘洋 张亚平)5月19日,学院在董事会会议室分别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股东会议、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分别由学院董事长袁汉源、学院监事会主席王洲锁主持,学院董事出席会议,学院监事张会生列席会议。

明德学院2017年第一次股东会议听取了袁汉源《关于学院董事会换届的议案》汇报以及王洲锁主席《关于学院监事会换届的议案》汇报。大会经过讨论与审议,选举袁汉源、万小朋、梁培荣、赵天骄、吴丁毅为学院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选举王洲锁、韩承晖为学院第四届监事会监事。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听取了《学院2016年财务决算报告》《学院2017年财务预算报告》等9项议案的汇报。大会经过讨论与审议,形成9项决议。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听取了学院监事会王洲锁主席《关于选举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的汇报。大会经过讨论与审议,选举王洲锁为第四届监事会主席。

会议充分肯定了学院在2016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新一任领导班子在促进明德学院稳步发展方面寄予厚望。最后,袁汉源希望在新一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各方面工作能够取得长足进步。

(审稿:龚福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