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橙色盛夏,翼起悦跑——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与天翼电子联合开展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3 10:02:34 点击数: 来源: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3日电 西北工业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为加深校企联合制度,促进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之间的人才交流与共享,促进人才培养理念实践的多元化,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内容,5月19日晚7时,中国电信西安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应软件与微电子学院邀约,在友谊校区的操场与学院的学生党员们开展了“橙色盛夏,翼起悦跑”支部联合主题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巨维博、研究生辅导员樊超、本科生辅导员李念霏和常昆鹏,带领学生党员与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党员职工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相互合作,相互奋进。

活动刚开始,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代表安排了随机抽签,将30多名企业人员和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学生党员们组合在了一起,分成4个小组,学生和公司的人员将携手互助,肩并肩共同完成这次的长达一个小时主题活动。

抽签后,四个小组开始了轰轰烈烈的唱红歌比赛,第一小组“共产党之队”选择的是最合队名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第二小组“玉面飞龙”选择的是经典红色歌曲《洪湖水浪打浪》,第三小组“666”选择的是军队之歌《团结就是力量》,第四小组“翼之翱翔”选择的是爱国歌曲《五星红旗》。巨维博和大家合唱了经典的洪湖赤卫队的曲目《洪湖水浪打浪》,操场上空歌声不断,大家的欢笑声也响彻云霄。

歌声带给了大家欢笑,也让大家敞开了心怀,大家热情高涨,信心满满的期待着接下来的活动。天翼公司请来了专业的健身教练,进行了运动前的热身,以防扭伤。

热身准备充分后,随着一声“预备,跑!”的指令,大家争先恐后的冲出了起跑线。大家相互奔跑,互相交流,操场上充满欢声笑语。学院学生与企业职员也处处体现着责任意识,贴心的提醒大家让出了最内圈,留给了正在做体能测试的国防生同学们;在人流较多时及时站在操场的小朋友旁边,防止别人撞到;在有人摔倒时,及时的伸手拉一把。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都坚持跑到了最后,并且在其他各个环节中与企业员工合作无间,共同努力,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真正利用好了学院给同学们搭建的校企联合的平台,利用这次机会,与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企业员工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和技术要求,同时天翼公司也对学院的学生情况有所了解,更利于公司向学院的学生伸出橄榄枝。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校企联合交流盛会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