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对学校投资企业开展保密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7-05-24 08:42:01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5月24日电王若琳)为了加强对我校投资企业保密工作的监督和管理,受学校保密委员会的委托,5月19日,我校保密处处长助理郑玉山、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企业管理部副部长王若琳、科学技术管理部黄涛等一行5人,对西安鑫垚陶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垚公司)开展了保密专项检查。

鑫垚公司对本次保密检查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配合。按照保密检查工作程序和要求,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涉密科研项目管理、保密责任制落实、涉密人员管理、涉密载体管理、计算机及移动存储介质使用管理、保密制度建设、密品密件管理等。

经过检查,检查组发现鑫垚公司的保密工作在管理和技术方面均存在一些问题,并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整理,形成了检查意见反馈给鑫垚公司,要求鑫垚公司高度重视,认真整改,强化管理,做到以查促管、以查促改、以查促教、以查促防、以查促建,并在规定时间内对照检查意见逐一进行整改,将整改报告提交学校保密委员会。

鑫垚公司总经理王佳明表示,公司将高度重视保密工作,认真整改,加强管理,确保涉密信息不泄露,企业和学校的利益不受损害。

通过此次保密检查,使我们充分认识到企业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以及资产公司对投资企业保密工作监督和管理的必要性。今后,资产公司将高度重视保密工作的开展,明确保密工作职责,根据学校的要求,设立专职保密工作人员,制定业务范围内的保密管理制度和措施,切实做好对具有二、三级保密资质的参控股企业保密工作的监督和管理。

(审稿:杨志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