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2017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7-05-26 09:03:13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6日电廖莎莎)5月23日晚19:00,材料学院2017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友谊校区西馆XA102教室按教学计划完成了最后一次课后,顺利结业。

材料学院2017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友谊校区学员54人,长安校区学员10人,两校区分别开课。根据教学计划,此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共安排了8次课,涉及党的理论知识、党员权利与义务、“两学一做”等专题授课,也包括观看主题教育影片、分组讨论、党的基础知识测试等内容。

为了使学员更好的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本次培训班特别设计了“认领关键词”环节。将学员分成若干小组,以布置作业的形式由每个小组认领一个党的基本知识“关键词”,如“四个意识”、“四个正确认识”、“四个服务”等,在课后认真查阅有关资料并在下节课中派小组代表进行答题,阐述该“关键词”的基本内容、产生的时间或背景,以及对该内容的理解。从学员准备资料和答题情况来看,“认领关键词”活动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仲昌老师主讲了23日晚的党课。在验收了“认领关键词”作业后,陈仲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日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为学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工作流程》。陈仲昌最后指出,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优秀分子,一定要积极主动利用党课和其它形式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