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举办“师说”第8期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6 15:40:07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6日电陈从军 郝怡宁)5月25日,人文与经法学院“师说”第8期活动在何先生简餐厅如期举行。本期“师说”邀请了人文与经法学院任洪浩副教授与学生畅谈有趣的荷兰留学生活,为同学答疑解惑。

交谈过程中,任洪浩教授对同学们感兴趣的方面有问必答。谈起在荷兰攻读经济学博士的生活时,任教授说既然选择就要坚持,做学问要沉得住气,潜心问道。虽然学习压力较大,但校园生活也丰富多彩,积极参加各类学术活动,培养独立自主能力。任教授还给同学们做了中西方文化的比较,为准备出国的同学解除困惑。针对经济专业同学们的成长困惑,他强调了“理论”的重要性。他鼓励同学们熟读经济学经典原著,学会运用知识,然后尽快确定发展方向和目标,进行针对性的努力。活动快要结束的时候,他勉励同学们要把格局放大,主动选择挑战,主动去改变,适应经济大潮流。

短短一小时的交流,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整场气氛和谐融洽。“师说”活动一直致力于为老师和学生搭建一个轻松的交流平台,拉近师生距离,丰富校园生活。

(审稿:姚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