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举办黄金急救及心肺复苏医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7-05-26 17:10:56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6日电冷冰)5月25日下午5点,陕西省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杨瑞一行6人来到航海学院东配楼,为我院师生做黄金急救及心肺复苏医务知识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航海学院党委副书记蒲传新主持。

本次培训的主题围绕着“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展开。首先,蒲传新首先对杨瑞一行6人做了介绍,并简要说明了急救的重要性。接着,由杨瑞为大家介绍了麻醉以及急救的历史及重要性,让大家对于急救有了基本的认识。之后,常建华医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心肺复苏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步骤。最后,苏劲遥医生利用模拟人,结合理论,实地为大家做了现场演示。全部讲解结束之后,在六位医生的指导下,我院师生分为三组,纷纷上台对模拟人进行了现场的徒手心肺复苏练习。

现场师生都表示,这节生动的黄金急救及心肺复苏医务知识培训讲座十分有意义,不仅能够学到急救的基本理论知识,更能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现场操作。希望通过这样的培训,更多的普通民众能够掌握心肺复苏的基本技能,做到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

(审稿:蒲传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