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7 11:42:32 点击数: 来源: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7日电 (谢文晋 王硕刚)5月25日中午,由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承办的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于翱翔活动中心广场举行。活动吸引了上百名同学参与。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轻松愉快的单人和双人游戏,纾解学习和生活中的烦恼,缓解压力,放松自我。引导同学们通过合理轻松的方式,释放自己心中的负能量,并且在这个过程中,加深与身边同学的情谊。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心理委员精心准备了30多道心理知识选择题,并准备了你画我猜、简易投壶、背夹气球、叠易拉罐、筷子夹乒乓球等小游戏,供同学选择参与。活动期间,许多同学被游戏吸引前来参加,他们或是充当灵魂画手,让身边朋友来猜所画物品或成语,或是两人背夹气球,绕花坛行走一圈,或是不断尝试,不让筷子夹住的乒乓球掉落。还有从前互不相识的同学在现场组队参与游戏。更有外国友人前来参加,挑战了英语版的你画我猜。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本次活动在精彩的游戏和欢乐的互动中,让同学们建立起了关心自己、关爱自己、呵护自己、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宣传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营造了重视心理、懂得心理健康的氛围。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关注心理健康,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度过未来的时光。

(审稿:巨维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