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陆海平一行访问航空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7 17:35:21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7日电傅金华)5月27日上午,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陆海平等访问航空学院,调研协商研究生联合培养及培训合作事宜。研究生院副院长晁小荣,航空学院院长杨智春、副院长李斌等出席了座谈会。

杨智春对陆海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陆海平等就目前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研究生培养及培训中心的业务定位及合作需求情况作了全面的介绍。李斌和晁小荣分别介绍了航空学院的研究生培养情况和学校在校企联合培养研究生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在职硕士\博士定向委培、博士联合培养、工程博士培养、航空专业教材体系建设等方面的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确定了双方后续深化合作的工作重点。

(审稿:李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