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研究生党支部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17-05-27 18:08:49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7日电张青林)为充分调动研究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党支部建设活力,学院于5月21日-5月24日开展了“党支部”乒乓球赛。活动由院研究生会、15204-6党支部承办。

 

以各个党支部为单位组成的32支战队在公字楼四楼乒乓球活动场地进行了激烈的交锋。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分组抽签后,采取直接淘汰赛制,依次决出八强、四强和冠亚军。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比赛中拉球、扣杀等精彩场面迭出,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声。

比赛于5月24日下午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的角逐,最终男单、女单冠军分别由唐维之、代宇同学获得,而混双冠军则由郭宇、王月瑭同学获得。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出材料学院研究生不仅在科学研究上有着追求进步、追求真理的严谨态度,在体育生活中也具有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

比赛结束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仲昌、研究生辅导员张青林为获奖选手颁奖。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