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青春守望,材情飞扬”小班才艺秀
发布时间:2017-06-01 09:07:43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日电刘垚 石寒)5月26日晚7时30分,材料学院“青春守望,材情飞扬”主题小班才艺秀在长安校区自动化学院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陈仲昌、2016级辅导员柯伟、2014级辅导员廖莎莎等出席了活动。

本届材料学院“小班才艺秀”活动由2015级与2016级小班两两组合设计节目,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涵盖了舞蹈、歌曲、话剧等。迈过青涩懵懂的初来乍到,已相伴走过百余日夜,欢笑与泪水并存的话剧《同学情》以日常琐事为背景,在剧情的层层推进中传递着点点相伴、悠悠友谊;千里迢迢求学路,故乡仍是我们无法割舍的那份柔软,话剧《邂逅刘三姐》描绘了朦胧爱情中年轻人更应不忘初心、携手进步;最初的梦想怎能轻易放弃,凤凰涅槃方显成功珍贵,别出心裁的影子舞《化茧成蝶》讲述了一个小画家的血泪成长史,肢体语言的精彩演绎完美地诠释了“此时无声胜有声”……互动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顶峰,而深受感染的辅导员老师也在同学们的热情簇拥下登台一展风采。经过评委老师紧张激烈的评选,一等奖桂冠由04011501/04011601/04011502/04011602联袂出演的影子舞《化茧成蝶》一举夺得。

小班才艺秀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在紧张学习之余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放飞心情的梦想平台。大一大二联合出演的节目形式拉近不同年级之间同学的交流,增进了同学感情,锻炼了团结协作的合作能力。一幕幕精彩的表演也印证了各班同学们几个月以来的认真付出,同学们牺牲休息时间排练节目、剪辑音乐、策划演出、制作PPT,正是他们的精心准备,才使得如此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成为现实。

青春是豪迈,是洒脱,是奔腾的悍马,追忆往昔,不忘昨日成长;放眼未来,追逐明日辉煌。带着这份材情飞扬,相信同学们定能用热情铸就新的荣光。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