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17甘肃高考招生改革与人才培养论坛在兰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01 10:28:31 点击数: 来源:教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6月1日电李媛婷)5月27日上午,2017年甘肃高考招生改革与人才培养论坛在兰州大学飞云楼报告厅召开,兰州大学副校长安黎哲教授、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常务副院长王爱平出席了会议,我校招办、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兰州大学招生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办、长安大学招生办、陕西师范大学招生办、西北大学招生办等8所西北地区211以上高校招办参加了此次论坛。我校甘肃招生组长,自动化学院曲仕茹教授、赵犇老师、玛丽女王学院李媛婷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会嘉宾代表围绕2017年甘肃高考改革与人才培养,就如何发挥甘肃省教育资源优势和各个大学的教育科技优势、顺应高考招生改革、创新人才培养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来自8所高校招生办的负责人针对高等教育的现状、中西方教育的对比等热点问题进行了阐述,并通过解读本校各专业往年录取情况的统计分析、2017年招生计划和招生工作的开展情况,深入探讨了高考招生工作变化的趋势。

会后,来自甘肃省重点高中的校长们和应考的家长代表近200人与我校甘肃招生组老师进行了亲切热烈的交流。此次论坛进一步促进了我校与甘肃各中学的联系与交流,为持续深化在甘招生宣传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审稿:唐玉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