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12 09:30:41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2日电 由材料学院统一安排、组织的2017届本科生毕业答辩于6月6至8日全面展开。材料学院3个专业共217名学生分22组参加了毕业论文答辩,其中27人参加了优秀本科论文集中答辩,最后向学校推荐13人。

 

毕业论文(设计)是完成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重要依据之一。材料学院历来十分重视毕业论文工作,细化各阶段工作任务,强化对各阶段的检查落实。

 

 

为保证论文质量,学院针对多个方面进行了强化完善。首先是答辩论文的查重工作,共对73名学生进行查重,对其中3篇不合格论文进行了二次查重。其次是修订了材料学院本科论文撰写规范,由各系对全体学生的毕业论文进行格式审查。最后是修订了本科优秀论文申报条件,由材料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开展答辩和评审。

 

 

答辩工作中,各答辩组老师和学生克服高温天气,精心安排、周密组织,答辩过程井然有序。同学们经过充分的准备,站在台上充满自信,展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毕业论文研究成果,态度严谨认真,阐述准确全面,例证鲜明有力,答疑机智冷静。评委老师们专注聆听,指出论文工作的不足,提出了修改意见,同时也对学生的努力提出表扬,使学生们受益匪浅。

(审稿:王永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