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不言离伤,逐梦起航”毕业季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6 18:11:07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6电李鑫)6月13-15日晚,材料学院2013级本科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公字楼三楼中厅举办了三场主题为“不言离伤,逐梦起航”毕业季活动。三场活动分别以班级为单位,邀请全部2013级本科毕业生参加活动。

虽然名为“不言离伤,逐梦起航”毕业狂欢夜,但活动却在文明和温馨的氛围中开展。活动中,大家相聚在一起,或畅谈理想,共话对未来的美好期望,或缅怀过去,共忆四年的点点滴滴,或吃喝笑谈,一起珍惜最后的欢聚时光。同学们也纷纷将自己在学习、生活和科研方面的经历进行总结,互相沟通交流,共同畅想未来的学习和生活,要努力实现自己的远大目标。感怀过去的同时,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学院以及老师的感恩之情,共叙离别之意。

该活动是材料学院大学生“文明离校五个一”活动之一,同时也是年级党支部离校前承办的最后一项集体活动。

预祝我校所有2017届毕业生顺利毕业,鹏程万里,凤舞九天,不负青春不负梦,为人生精彩起航,为母校争光添彩!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