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0 15:47:03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20日电白云飞 柯伟)6月18日18:00,材料学院在长安校区教西D205召开2016级本科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大会由年级辅导员柯伟主持。

柯伟对大家顺利进行了四级考试表示祝贺,并结合实例着重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他指出,考试既是一次学习情况的检验,更是一次思想品质的考验,强化考风考纪是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诚信建设的重要内容。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建设,对考试作弊零容忍,发现一起严惩一起,绝不姑息。柯伟特别强调,考试中禁止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考试前一定要妥善放置,绝不能带在身上。面对即将来到的考试周,希望大家认认真真准备,清清白白考试,力争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由于各科考试临近,为使同学安心复习,柯伟也就玩游戏等情况进行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本次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再次提醒同学们要诚信应考。同时,从学习生活的多个方面出发,让同学们系统了解近期年级安排,引导和鼓励大家刻苦学习、诚信学习,学会自我监督,也对自己未来规划及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