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本科生支部召开摆放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07-05 10:36:57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5日电廖莎莎)7月4日下午,材料学院2014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公字楼328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摆放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的的总结及展望”讨论会,学生处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班凯老师及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讨论会上,各位与会同志积极发言,谈及自己在做摆放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的经历和感受,更是有同志细致入微地谈到了“身体力行,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到宣传与行动同步进行”、“为人民服务”等诸多引人深思的话题。班凯老师适时的点评引导大家进行深度的思考,会议内容的深度得到了提升。

六月份以来,材料学院依托党员、积极分子等成立了“文明单车志愿者服务队”,这是一次卓有成效的实践。该活动在友谊校区树立了良好的榜样,通过同学们的努力,校园单车摆放乱的情况逐步好转,校园环境更加优美,也引领了师生文明素养的进一步提升。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