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17年社会暑期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07 16:45:03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7日电柯伟)7月5日下午3点,材料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公字楼328会议室举行。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仲昌、团委副书记柯伟,研究生辅导员张青林,本科生辅导员石寒及各实践队队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

柯伟介绍了今年材料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的组建情况。今年,学院共组建三支校级示范队,分别为“卓越就业,名企之行”赴四川社会实践调研队,“摆渡星空夏”社会实践调研队和“材行天下”社会实践调研队。此外,学院还组建了赴上海的“创新、创业、创未来”等院级社会实践队。柯伟详细介绍了社会实践中的各项要求,并对各实践队队明确组内分工,实践过程中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一切行动听指挥等作了重点强调。

赴四川社会实践队队长刘欣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简要介绍了本次赴四川社会实践队的基本情况以及活动目标,对圆满完成实践活动表达了态度和决心。

陈仲昌向带队老师和同学们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社会实践活动中牢记西工大的校风校训,时时处处代表着西工大的形象,展现着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二是作为团队的一份子,要做到讲规矩守纪律,行动听指挥,发扬团结互助、相互关爱的优良传统。三是外界环境复杂多样,大家要切实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四是社会实践中每个人都带着任务,要切实了解企业和社会发展,思考和学习我们该做的事。陈仲昌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本次社会实践好好锻炼自我,总结提升,在返校后向更多的同学分享自己的收获和感悟,并预祝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期待大家凯旋。

会后,陈仲昌依次向各实践队代表授旗,并与实践队成员和带队老师合影留念。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