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体育部党总支联合举办党的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7-07-08 16:06:58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8日电廖莎莎)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巡视工作“立行立改”的要求,加强对基层一线党务工作的理论培训,材料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体育部党总支邀请延安干部学院王健和王志两位教授分别在7月5日下午和晚上在公字楼334会议室做了2场党的知识专题讲座。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董文强、副书记陈仲昌、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委员、党务秘书、学生辅导员、博士生党支部书记,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谢发勤、主任段渭军及体育部党员骨干参加了培训。董文强主持培训会。

延安干部学院王健教授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并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深刻的解读,系统的讲解了关于制定《准则》和修改《条例》的基本原则和重要意义及传达的基本精神,并结合时政热点,让师生们充分认识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

王志教授结合党章修订的历史资料和中国传统文化典籍,为师生系统的讲解了党章的重要性、历史沿革及应该把握的重要问题,进一步强化了与会人员对党章的认识和理解。

王健和王志两位教授精彩的讲述体现了扎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和渊博的中外历史文化积淀,让师生们受益匪浅。董文强对两位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建议建立长效机制,让伟大的“延安精神”在工大每一个党员心中永放光芒。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