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赴江浙沪暑期社会实践之杭州篇
发布时间:2017-07-17 14:20:58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17日电黄泽群)7月14日,西北工业大学赴江浙沪社会实践队走访参观了杭州的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海康威视人事部门的HR接待了队伍一行,并安排了公司里已入职两年的自动化学院毕业生刘元吉学姐与队伍一同参加座谈会。会议由HR主持,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公司规模、所获荣誉和业务范围,随后介绍了公司的校园招聘的具体细节,最后针对西北工大自动化学院定制化地介绍了一些西工大自动化人在海康威视的规模、岗位和发展等内容。随后,在校友交流环节,队员们对学姐提出了很多技术方面的问题,刘学姐耐心地回答,细细地解惑让同学们深受启发。

会议结束后,队伍一行人参观了海康威视企业展厅,在展厅里聆听讲解员介绍海康威视的发展历程和相关荣誉。在产品展示区,队员们对人脸识别系统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纷纷上前试验。系统通过摄像头对镜头下的人脸进行识别,并辨识出年龄、身高、性别等信息。经试验,系统准确度相当高,比如黄同学的身高第一次检测识别为181cm,第二次检测识别为180cm,数据均与其真实身高非常接近。展厅参观结束后,队伍一行人一同在海康威视食堂吃饭,实践证明,海康威视的食堂是BAT水准的,比队伍前几次参观的单位食堂强出不少。

午饭过后,队伍一行人又偶遇了在海康威视参观的来自于深圳市司法系统的西工大校友们,寒暄了一会儿之后,队伍签署解散协议,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至此圆满完成。

(审稿:邱若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