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乌克兰敖德萨国立大学物理科学研究院院长德拉甘·格里高利一行访问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7-21 11:09:08 点击数: 来源: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21日电 7月17日下午16:00,乌克兰敖德萨国立大学物理科学研究院院长德拉甘·格里高和敖德萨理工大学周晖雨研究员访问我校,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富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代富平、物理系系主任金克新教授在国际合作处732会议室会见了来宾,会见由张富利主持。

首先,张富利副处长对向德拉甘·格里高利院长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相关出席人员。随后,代富平副书记向来宾详细介绍了理学院学院构成、师资队伍及教学科研现状。德拉甘·格里高利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对乌克兰敖德萨国立大学及物理科学研究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开展了一场以smoky plasma 为主体的深入而精彩的学术汇报。

7月18日上午10:30,德拉甘·格里高利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陕西省光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和陕西省凝聚态结构与性质重点实验室,就微纳光学、拓扑光场、薄膜与低维体系物理等研究方向展开了深入学术交流。

双方通过深入了解与沟通,就学术交流、科研合作、人才引育、学科发展等问题做了充分酝酿,代富平副书记与德拉甘·格里高利院长分别代表双方在理学院373会议室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德拉甘·格里高利院长表示,乌克兰敖德萨国立大学非常重视与我校的交流,希望两校继续提高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寻找更多共同研究方向,开展更多实质性的联合项目,期待在未来与我校合作达到新高度。

(审稿:代富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