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新学期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9-04 17:04:42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4日电高培伟 曹良玉)9月1日上午,人文与经法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学院楼208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安排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曹良玉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鲁卫平向与会人员传达学校暑期干部大会及党群工作例会精神,重点就张炜书记、汪劲松校长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和扎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新决策、新要求、新任务,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不断提升机关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会议第二、三项,分别由支部组织委员宋武伟、宣传委员高培伟同志传达学校《关于在全体教师中进一步加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情况宣传的通知》及整改意见,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创建文明校园知识手册》内容。

最后,在曹良玉同志带领下,与会人员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昂扬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勇担时代使命,不负殷切期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一张蓝图干到底,研讨交流出奇招,机关党支部新学期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审稿:鲁卫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