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传达学习2017年暑假干部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04 18:02:19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4日电易万军)9月1日下午,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在学校办公楼A129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健君主持,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洪亮副部长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 “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报道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

接着,杨健君书记传达学习了2017年暑假干部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通报了学校党委关于中央巡视整改的情况,重点学习了张炜书记《加强学习坚定信心理清思路深化改革》和汪劲松校长《学校在一流大学建设过程中需要重点思考的几个关系》的大会报告。组织了研讨发言,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书记、校长的讲话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与学校实际结合紧密,对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导向、实施国际化战略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作为组工干部一定要坚定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目标,坚定“双一流”信心,坚守三航特色,丰富办学理念内涵,拓宽开放办学思路,在深化改革中加快转型发展,敢于担当,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各项改革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朝着更深层次和更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

李彩香副部长详细讲解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加强了组工干部业务培训。

贾丙雷副部长结合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做了《提高站位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的党课辅导,强调新学期工作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升能力,破解难题;增强主动,加强执行。

杨健君最后强调,新学期新气象,全体同志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认真贯彻署假干部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学习,严格落实“组工讲堂”学习制度。正确认识看待学校当前形势,准确把握学校的改革思路与现状,转变观念,强化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执行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审稿:杨健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