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暨全处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9-05 09:02:38 点击数: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西工大新闻网9月5日电乔俊欢 苏彬)9月1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友谊校区研究生东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暨全处工作研讨会,学习传达2017年暑假干部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围绕干部会精神,进行工作研讨,安排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义庭主持。

会上,张义庭传达了暑期干部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的认识体会,进一步阐明了国有资产管理处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的任务目标。他指出,学校暑期干部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再次明确了资源优化配置对学校发展的重要作用以及做好资源优化配置工作的三项具体任务,身为国资人,我们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将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热情转化为自己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不断解放思想,破除思维惯性,加强工作研究,形成协同共进、群策群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良好工作氛围,切实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的资源优化配置工作和“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处领导尹雪飞、张双才结合分管工作,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提出明确要求。

(审稿:张义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