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工会慰问我校新成立单位
发布时间:2017-09-05 11:21:21 点击数: 来源:校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9月5日电白洁 韩关亮)根据校长助理杨益新的指示,9月1日下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建军、副主席孙华强及工会工作人员赴长安校区慰问了我校新成立的两个单位--------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和分析测试中心,为大家送去了慰问品。

首先,校工会一行来到分析测试中心,在测试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透射电子显微镜设备,并介绍了设备使用范围和工作原理。陈建军询问了测试中心人员工作情况,了解到,为保障师生使用设备的要求,采取轮休制,24小时值班。 分析测试中心是为学校科研、教学和社会提供分析测试服务的公共大平台,日前,分析测试中心部分设备已开始试运营。离开时,测试中心工作人员对学校的慰问表示感谢,设备将不断完善,为全校师生更好的服务。

随后,校工会一行来到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院长孔杰,副院长陈俊带领工会干部参观了学院办公场所。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成立于2016年,经过一年的筹备建设,今年开始第一届招生,第一年就得到广泛关注,计划招生240名,报道249人,成为很多考生和家长向往的学院。在孔杰院长带领参观颇具国际化特色的办学环境后,陈建军表示,学院是一个全新的、年青充满活力的团队,全校教职工都很关注刚刚成立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学院在建设中和发展中,全校的教职工都是学院的坚强后盾,并表态将在学院教职工之家建设上将给予积极的帮助。

作为两个我校新成立的单位,玛丽女王学院和分析测试中心,在暑假加班加点,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希望全校教职工关注他们的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工作。

(审稿:孙华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