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05 11:45:55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5日电韩洋 侯恬)9月4日下午七点,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在报告厅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本次动员会邀请到了学生处王莉副教授为同学们进行讲解,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康鹏军主持。

动员会上,王莉用数据对往年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从近几年学院学生就业情况、我国就业方针以及高等教育所处背景等方面介绍了今年的就业形势。2017年就业形势不容乐观,而九月份是招聘的高峰,希望大家能够把握住机会。

王莉详细讲解了应聘的注意事项。第一,一定要用心。细节决定成败,用心准备每一次招聘,全身心的投入其中。第二,学会捕捉信息,提前了解企业相关内容。包括企业背景,企业文化,企业价值观,需求专业和条件等等。第三,仔细研究招聘简章。挖掘招聘简章中有用信息,针对求职岗位做好准备以提高面试效果。第四,也是特别重要的就是精心制作简历。简历是求职者的敲门砖,一定要精雕细琢,做出一份高质量的简历。

王莉强调了面试的注意事项。想要被成功的录取,首先要注意行为举止,着装要得体。在求职面试过程中,我们可能会焦虑,会紧张,会自负,会自卑,会无助,会沮丧,所以学会调节心情很有必要,要用乐观向上的心态去面对一切。

最后,王莉送给大家一段话:没有无比正确的生活,只要怀揣着对生活的美好期待,并且一直努力向上,拥抱爱人和家庭,用心工作,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回馈社会,那么你走的这条路,就是最好的人生路。也衷心祝愿2018届毕业生可以做出自己的选择,越走越好!

(审稿:康鹏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