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赴湖北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6 09:08:05 点击数: 来源:招生办

西工大新闻网9月6日电陈雪琦)金秋九月,2018年的招生工作已经拉开序幕。9月3到5日,招生办陈雪琦、航模队成员一行应邀赴湖北襄阳四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襄阳四中创建于1954年9月,1978年被确定为湖北省首批重点中学,2001年被命名为湖北省示范学校,2015年再度被授予中国百强中学称号,是我校重要生源基地。

3日下午,招生宣传组一行来到襄阳四中,我校招生组首先与四中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陈雪琦对四中多年来为我校输送大批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对西工大的学科特色、办学实力、学校人才培养和2017年招生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欢迎更多的同学报考西北工业大学,并就双方拓展优秀生源基地深度合作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

4日上午,我校招生组应邀参加了襄阳四中新校落成典礼,航模队精心组织安排了航模表演,在活动中,开启了“西工大时间”。伴随着诸如“翻筋斗”等飞机特技精彩表演,操场上不断传来同学们的喝彩声。航模队的飞手们,表演的同时进行科普讲解,向同学们科普相关飞行知识,介绍了西工大航模队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受到襄阳四中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促进了我校与知名中学的沟通与合作,为2018年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稿:唐玉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