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张骏副书记到外国语学院参加暑期干部会议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9-07 14:27:08 点击数: 来源:外国语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7日电李桂祥 孟芮)9月6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外国语学院组织各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及教研室主任学习暑期干部会议精神,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田建国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张骏同志参加学习研讨。

会前一周,田建国已经将张炜书记与汪劲松校长在暑期干部会议上的讲话资料下发参会人员,让大家认真学习,并在参会时根据讲话精神进行研讨。

会议一开始,田建国强调张炜书记《加强学习 坚定信心 理清思路 深化改革》及汪劲松校长《学校在一流大学建设过程中需要重点思考的几个关系》的讲话不仅为我校学科发展争创一流指明了方向,也为学院发展与定位指明了方向,每位同志都应当认真学习体会。

尹晓煌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张骏副书记来我院参加学习。尹晓煌认为张炜书记在暑期干部会议上的讲话气势宏大,立意高远,也充分体现了张书记为我校发展而努力的决心与担当。汪校长的讲话更是客观中肯,不但着眼当下,更能布局未来,为工科学校未来的发展指明了出路。同时,尹晓煌也提出了我校人文学科发展应该在学校层面统筹规划,建立“人文学科高级研究院”打破学科界限,优势互补地发展文科。

张文涛副书记立足暑期干部会议讲话精神,着眼于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为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新颖的建议。赵雪爱副院长结合本职工作更注重引导教师教学与教师德才的培养。高敏副书记、各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及教研室主任也都结合学习情况谈了自己的感触。

最后,张骏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学习研讨会的内容与意义,也对外国语学院这段时间的努力与发展进行了表扬。根据大家的学习讨论他对张炜书记讲话“大道至简,知易行难,知行合一,得道功成”十六字总结进行了诠释。并对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在学科定位上以基础语言研究与应用语言研究相结合发展,在实践中要有“反客为主”的主人翁精神敢于铁肩担道义。

(审稿:田建国)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