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炳波副校长教师节前夕到生命学院看望慰问教职工并召开教师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07 15:11:27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7日电郭昕 曹懿 王会)9月6日下午,魏炳波副校长教师节前夕到生命学院看望慰问教职工,并与学院教师干部座谈,进一步贯彻学习“2017年暑假干部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座谈会上,仓怀兴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2017年暑假干部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张炜书记、汪劲松校长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认真学习和领会张玮书记的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结合学院自身特色,不断拓宽办学思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工作。

骞爱荣副院长在发言中指出,以全英文本科生专业为契机,加强本科生教育,进一步优化本科生人才培养机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凝聚力量。

戚震辉教授和卢婷利教授分别在会上发言,希望学校能够对生命学科平台建设给予充分支持,引进高端设备,打造良好的科研设施平台,促进科研工作高效开展,更好地服务师生。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魏炳波首先代表学校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并指出,生命学院经过短短十余年的建设、发展迅速,已经拥有了一个比较完整的学科体系,有一支特别年轻的青年教师队伍。在“双一流”建设中,学院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充分学习贯彻暑假干部研讨会的会议精神,运用好高校巡视整改的成果,紧紧抓住当前发展的契机,在引育高层次人才方面下大力气,在生命学科建设中力求取得突破,在复合型拔尖创新人才培育方面有所作为,建设一流学科,凝聚一流团队,培养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创新型人才培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侯沛勇书记对魏炳波校长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认真贯彻学习学校暑假干部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使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魏炳波此行还走访了国防科工委“空间生物实验模拟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慰问了商澎教授等团队。

(审稿:訾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