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举办2017级研究生破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7 15:44:43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7日电李利辉)为增进研究生新生班级凝聚力,帮助同学们更快融入研究生生活,9月6日下午五点半,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新生破冰活动在云天苑操场顺利举行,参加活动的有研究生辅导员牛茂贵老师,研究生助管及2017级研究生新生。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展开,包括“拔河比赛”、“集体踢毽子”和“背靠背气球接力”三个项目,大家都热情高昂的进行赛前热身和比赛项目的练习。首先开始的是“拔河比赛”,各个班级除了派出各自优秀的男队员外,班级的女生也踊跃参加,使得比赛异常激烈,场上加油呐喊声、比赛口号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闹。有了第一个项目的良好开始,大家后面都更加活跃,在之后的“集体踢毽子”项目中都积极报名参加,比赛异常激烈。在最后项目“背靠背气球接力”开始之前,大家都争分夺秒的进行赛前练习,提高自己与搭档的配合默契度。比赛开始后场面一度进入白热化状态。最终,综合几项比赛的成绩,2017级硕士3班以总成绩第一夺取本次比赛的第一名,硕士1班位列第二,硕士2班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活跃、勇于拼搏,对于新生同学之间的深入了解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审稿:康鹏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